close


嗨嗨~~人生中第一次以自己的名義與已經取好的名字擺攤,實在太令人興奮了‼

擺攤名字是❴美好的室❵:生活點點滴滴盡在美好的室
雖然已經有人取過類似的名字了
但沒關係,各自有風格XD

一直很相信,想做的事情就是要時常掛在嘴邊說,於是這次機會就降臨了(笑)


這次擺攤的地點是永和的一間叫[自由溫室]的咖啡廳
裡面很酷,老闆的精心佈置,賦予店裡每個角落不同的氛圍,市集這樣放在裡面也很無違和感♡


就這樣結合著我的興趣與專業,自成一攤的在裡面(混一口飯吃XD)
其實大學的時候是讀服裝相關科系,所幸有了縫紉的技巧,小時候有夠愛手作與美勞課的,會整個人餡進去廢寢忘食的那種。長大後還是覺得手作有夠有趣的,只可惜自己不是做相關的工作,於是萌生想開店的想法XD

想結合自己的專長與興趣,開一間夢想中的店♡
也許這個擺攤只是個開始,但是著實的踏出一小步了(開心)

女孩戴著我做的耳環與讓我編髮,實在太可愛了啦


有夠感謝邀請我來的海晴♡♡♡
與來支持與探班的各位親朋好友,大滿足!!!
也感謝讓我吃的很開心的創意甜點攤位♡♡♡

讓這次經驗作為開店前的起點,持續前進!!!

可是我還是髮型師喔!哈哈哈哈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對了11月開始Chris將在其他據點為大家服務
會再公佈地址與營業時間喔!

大家一定會很喜歡新地方的,因為我超愛!!!很適合大家放空、放鬆的地方♡請拭目以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