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♡♡♡

歡樂的耶誕氣氛延續到了Genic101 

換我們變裝趴了(因為萬聖節默默的過了💦)

這次的主題是「迪士尼」mix「格林童話」

不是我在說 我們真的很認真在扮演(ง •ૅ౪•᷄)ว 

   

登愣~~~~(* ॑꒳ ॑* )⋆*

  

我們很可愛吧!❤️

由於當天是活動日

大家都穿這樣在剪客人、洗頭、染頭髮

又超怕弄髒衣服的(因為幾乎都是租的)

整個很有趣XD

  

彼得潘的耳朵很厲害!! 

 是我是我~~~~知道我扮演什麼嗎? 

 

「 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妙妙貓(柴郡貓)❤️」

亦正亦邪的反派角色 

本來想畫的跟牠的嘴一樣咧

但怕嚇死客人💦 

還有兔子partner 

  

小精靈超可愛❤️

 

小紅帽也是超級用心 !還自己去買籃子跟糖果給大家吃❤️❤️❤️

 

黑魔女非常的厲害

也大概是我們所有人最省錢的

他只有頭套是買的 才150$

可圈可點👏👏👏 

米妮也超Q的

 

沒有神燈的阿拉丁 

  

有點窮的王子🤴披風不夠長XD

 

安娜也是非常的俏皮(? )

  

然後我幫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

取一個很適合她的景🤣🤣🤣很可愛

 

 

但其實這些歡樂照片的背後大家都忙到吐

真的謝謝各位客人的支持

 

 

謝謝,愛妳們❤️

我們之後如果有活動

再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!!!ヾ(´︶`*)ノ🎵

 

對了!跟大家介紹一下

這次大家租衣服的地方是在西門町

一間叫「創藝」的服飾出租店

服務態度很好!衣服的種類齊全!

價格我覺得蠻合理的!

如果有租衣的需求
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!

 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Chris喔

 

★Chris★

[Genic101]

 

✎【地址】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65號1樓 ←(點我查看地圖)

✎【電話】02-2775-3231(Line 沒回 請撥)

✎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00

✎【線上預約】 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123/chris (24h請點我預約)

✎【加Chris line】  http://line.me/ti/p/tpyoubnf__ (有問題找我)

 

[交通資訊]

 

◎ 搭乘捷運:

忠孝敦化站 / 忠孝復興站下車

1. 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:過台灣銀行,第一條巷口左轉,看見全家後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 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:往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中間的巷子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◎ 開車

松山方向過來:

1. 走忠孝東路,過敦化南路後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 走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左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台北車站方向過來:

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右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