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耶❤️

今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了

明年的目標都設定好了嗎?

2018年也要使出渾身解數的用力前進喔!


馬上與大家分享近期的髮型作品吧😁😁😁


 #輕柔微捲髮:細軟髮的救星

相信髮質細軟的女孩

都渴望擁有蓬鬆的造型感

利用層次的堆疊與捲度的搭配

非常適合想要燙髮卻又不知如何下手的女孩喔❤︎ 

#撞色系挑染:增添造型感

髮量本身偏多的女孩

建議可以選擇挑染的方式 

讓頭髮更有線條與空間感

不會再覺得頭髮一整坨的尷尬感喔😅  

 

#浪漫捲度:創造加分的氣質

冷冷的冬天最適合搭配浪漫的捲度髮

利用層次的提升讓髮絲呈現不同樣貌

整個人都散發魅力❤︎❤︎❤︎

   

然後其實很多作品都忘了拍照💦(被揍

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❤︎

所以立馬把視角轉到閨蜜身上

10月底的某天

閨蜜突然宣布要嫁了(下巴掉到地上)

曾經說不想婚不想生的閨蜜也要當人妻了(👏👏👏)由衷的替她開心❤️❤️❤️

果然人不能太鐵齒

就跟我當初說怎麼可能去當洗頭小妹一樣

(所有膩害的設計師都是從這裡開始的!!)

於是2017/12/31這一天

就要把她給嫁掉了嗚嗚嗚

但為了保護當事人的姊姊(決定馬賽克)

  

其實我只是想表達

我真是好用的伴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也謝謝閨蜜讓我在2017年用喜事結束

2018年也用喜事開始

真是好兆頭啊(👍'∀')👍

今天就用好兆頭結束囉❤️啾咪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Chris喔

 

★Chris★

[Genic101]

 

✎【地址】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65號1樓 ←(點我查看地圖)

✎【電話】02-2775-3231←(Line 沒回 請撥)

✎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00

✎【線上預約】 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123/chris ←(24h請點我預約)

✎【加Chris line】  http://line.me/ti/p/tpyoubnf__ ←(有問題找我)

 

[交通資訊]

 

◎ 搭乘捷運:

忠孝敦化站 / 忠孝復興站下車

1. 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:過台灣銀行,第一條巷口左轉,看見全家後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 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:往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中間的巷子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◎ 開車

松山方向過來:

1. 走忠孝東路,過敦化南路後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 走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左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台北車站方向過來:

走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右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