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~~大家好

今天又不想講髮型了(相信你們也會看得很煩 有嗎?)

怎麼帥成這樣我不忍直視(喂)

 

今天來介紹不符合平日少女心的我

近一年多所愛上的日本搖滾天團

【ONE OK ROCK】←(你不知道?! 幫你維基百科一下)

 

掌聲加尖叫

        其實我也只愛主唱TAKA (真是我的菜)

 

森內貴寬

(藝名:Taka,1988年4月17日

身長166cm。血型A型

父母皆為歌手,為森進一森昌子夫妻(已離婚)的長子,有兩個弟弟

真是覺得偶像沒有祕密阿~~~~~~

我還是當平凡人即可

相信台灣的捧油們

幾乎都有聽過這兩首歌

《Heartache》(點我聽歌) 「神劍闖江湖:傳說的最終篇的主題曲

我大概聽過一百遍以上吧(怎麼可以聽不膩 還是我個人有問題)

 

還有這首 《The Beginning》(點我聽歌)  電影版「神劍闖江湖」的主題曲

(這首更是誇張的點閱率破億ㄚㄚㄚㄚㄚ)

 

但其實撇除花癡

會愛上他們的歌

主要原因是因為聽了很多曲調

就算聽不懂歌詞內容 還是會覺得很振奮精神

最喜歡一起床就聽它們的歌

但有一些就真的非常搖滾(怕吵的人可以跳過)

 

以下三首是近期愛歌

1.カゲロウ( Kagerou 蜻蜓) 

這首是寫關於青澀的愛戀

不敢被發現 卻又很想說出口的那種心情寫照

2.エトセトラ ( Etcetera =等等/之類的) 

是一首關於分手的歌

聽了有點心痛  描寫的心境可以深刻體會

3.努努-ゆめゆめ

這首像是逼自己清醒面對該面對的夢想

就算不想面對

還是有足夠的勇氣站起來

 

然後

因為網路上資料很多

所以我也無須再多說

但是!!!!!

嘿嘿嘿嘿  

ONE OK ROCK 即將在 1/27 在 南港C3中信金融園區舉辦演唱會

太興奮了我XDDDD

 

到時候再跟大家介紹

今天就先到這裡囉 

 

謝謝大家的觀看

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Chris喔

 

★Chris★

[Genic101]

 

✎【地址】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65號1樓 ←(點我查看地圖)

✎【電話】02-2775-3231(Line 沒回 請撥)

✎【營業時間】11:00-21:00

✎【線上預約】 http://www.myhappy.com.tw/reservation/123/chris (24h請點我預約)

✎【加Chris line】  http://line.me/ti/p/tpyoubnf__ (有問題找我)

 

[交通資訊]

 

◎ 搭乘捷運:

忠孝敦化站 / 忠孝復興站下車

1. 東區地下街9號出口:過台灣銀行,第一條巷口左轉,看見全家後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 東區地下街11號出口:往頂好名店城與天仁茗茶中間的巷子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◎ 開車

松山方向過來:

1. 走忠孝東路,過敦化南路後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2. 走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左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台北車站方向過來:

市民大道,到敦化南路右轉,君悅排骨巷口右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,直走到底約5分鐘,我們會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e ok rock TAKA 搖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